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地方史志>年鉴编纂

《甘州年鉴·2019》——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

发表日期:2020-01-19 15:09 编辑录入: 甘州区区志办审核

 

九三学社技术界高级知识分子为主的有政盟特点的政是接受国共产党领导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九三学社甘州区委现有社员44名。

参政议政】  积极督办2017 年提交的体提案7件。药占比过高门诊慢性病销惠民政策之间矛盾,开展调研活动,通过数据分析摸清,对存在的问题建,形成《关于千分考核下药占比门诊慢性病策之间矛盾问题调研报告》。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形成《沙井镇开展脱贫攻坚对策分析》,上报调研成。积极与文化育、医疗卫生、社民意、行风评的监督查活动,民主监督方发挥积极作用。

【社会服务】  4 月, 区委员会组织义诊医疗队,赴乌江镇开展义诊下乡活动,为村民进行查体、诊治健康咨询答疑,为100村民测量血压血糖等放指导手册1206月,组织志愿者赴张掖市儿童福利院,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他们宣讲健康知识、生活常识78月,区委员会与甘州区院联合开展“糖尿病并症健康扶贫”,免费为甘州区4 乡镇的480 例糖尿病患者检眼底周围神经及病变、心图、空腹血浆血糖血红蛋白血脂肝功能肾功能等11 月,区委员会联合甘州区院组织义诊医疗队,西景园社区开展“家糖尿病”大活动民进行查体、健康咨询及答疑,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测量,下肢神经病变检测等。

(孙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