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甘州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3-03-15 17:14 编辑录入: 张掖市自然资源局甘州分局审核 来源:

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和《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工作方案》《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审查报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构建国土空间新格局,《甘州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已形成草案。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实用性,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2月28日至2023年3月28日,共30天。

二、公示方式

甘州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gsgz.gov.cn/)

三、意见反馈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邮寄信件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反馈。

邮寄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政府办公楼主楼322室(请在信封上标注甘州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zrzygzfjgh@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甘州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热忱期待您的参与,欢迎您来建言献策!

    

0315甘州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张掖市自然资源局甘州分局

                           2023年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