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文件>部门文件

甘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组织参加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2022年 第一次会议暨全省政务公开推进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4-12 15:05:00 发布机构: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引号 620702074/2022-00124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政务服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04-12 15:05:00 是否有效

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属有关部门、单位

接市政府办公室通知,省政府定于4月13日召开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全省政务公开推进视频会议。要求县区设分会场,现将我组织参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413日(星期三)下午300以视频方式召开,会期半天。

区分会场设在区委、区政府会务中心二楼南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1.区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

2.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副乡镇长,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副主 任,滨河新区街道筹备组负责人;

3.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名单附后);

4.区政务服务局分管政务工作负责人及从事政务公开工作的股室负责人。

三、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蓝色医用口罩,于4月13日下午2:45前进入会场就座完毕,不得缺席或顶替,确因有事不能参加须履行请假手续。

2.所有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良好会风会纪,关闭手机,不得交头接耳、随意走动、传递文件,不得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3.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总体协调,区政务服务局具体做好会议组织协调、会场布置、会议签到等工作。

4.区机关事务中心负责做好会场消毒通风、会场布置、会务服务及视频会议系统接收维护等会务工作,保证线路畅通。

5.各参会单位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防控责任,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有疫情中高风险区人员接触史、驻留史,健康码“红码”“黄码”,会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同志参会。

6.区融媒体中心负责做好会议宣传工作

附件: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名单。

                                                            甘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