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科技创新

关于认定2023年度第一批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3-07-03 10:40:43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索引号 620702069/2023-00036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7-03 10:40:43 是否有效

甘科高〔2023〕4号


各市(州)科技局、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有关企业:

根据《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认定和管理办法》(甘科高规[2018]2号)相关规定,经企业申报、管理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及网上公示等程序,现认定兰州交通大学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235家企业为2023年度第一批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

各市(州)、县(区)科技局、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要加强企业跟踪服务,按照“一企一策”原则,对标高新技术企业标准,进一步加强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研发组织管理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动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作用,助推企业加快发展。被认定的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力争在有效期内培育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

附件:

2023年度第一批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名单.doc

                                               甘肃省科技厅

                                                2023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