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小满镇>农村集体土地征收

甘州区小满镇店子闸村养殖小区建设项目

发表日期:2022-05-26 11:36:18 发布机构:甘州区乡镇;小满镇
索引号 /2022-00040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甘州区乡镇;小满镇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05-26 11:36:18 是否有效

甘州区小满镇店子闸村一社高标准养殖小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店子闸村积极响应2022年省级乡村建设示范村创建工作相关政策,以强基础、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护生态为发展目标,按照集中建区、分户饲养,小群体汇聚大规模的发展思路,计划新建养殖户为60户的人畜分离标准化养殖小区一处。该养殖小区将采取统一免疫、灭病、消毒等防疫措施,同步做好基础设施配套、绿化美化,真正打造成高标准生态养殖小区。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店子闸村产业结构优化调整,促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变,对提升畜牧养殖业经济效益、增加农民收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带动全镇养殖业发展发挥重要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