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新墩镇>农村危房改造

甘州区新墩镇举办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1-10-28 13:41:31 发布机构:新墩镇
索引号 620702059/2021-00049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新墩镇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1-10-28 13:41:31 是否有效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近日,甘州区新墩镇举办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培训会议,各村负责人及普查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此次培训针对自然灾害风险中的农村房屋承载体,摸清现有房屋建筑存量底数和房屋抗震设防烈度。会议邀请市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工程师对普查的主要内容和作业流程全面系统地进行了培训。

此次普查工作应用国家统一标准,房屋建筑底图及调查软件系统,采用信息化、外业核实、现场拍照、现场采集房屋信息等手段进行普查。为我镇保质保量完成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载体的普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