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上秦镇>村务公开

甘州区上秦镇扎实做好惠农资金发放工作

发表日期:2023-10-23 14:57:43 发布机构:上秦镇
索引号 620702074/2023-00029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上秦镇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10-23 14:57:43 是否有效

甘州区上秦镇扎实做好惠农资金发放工作

为确保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落地见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上秦镇以“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为契机,扎实做好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一是做好惠农补贴资金公开公示。为进一步增强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管理工作透明度,在严格审核把关的基础上,利用电子屏、公开栏等多种方式予以公开公示,便于群众了解补贴发放情况,确保惠民惠农补贴发放的真实性、准确性。

二是做好信息变更台账管理工作。为进一步增强惠民惠农补贴信息管理工作,对人员信息变更、遗失补办登记等常规业务办理流程进行规范和明确,及时建立台账清单并对账户信息进行实时维护,确保基础信息完整、真实、准确。

三是做好惠农资金审核发放工作。为进一步提高补贴资金兑付效率,对各类惠民惠农补贴资金金额、补贴标准、卡号等信息进行校验,确保补贴资金发放准确无误。

至目前,上秦镇通过“一卡通”资金管理系统发放惠民惠农资金1308.98万余元,有效保障了资金支付及时安全高效。(罗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