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平山湖乡>社会保险

甘州区农业农村局 关于下达 2023 年度农业保险计划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3-03-14 11:10:06 发布机构:甘州区乡镇;平山湖乡
索引号 /2023-00101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甘州区乡镇;平山湖乡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3-14 11:10:06 是否有效

各乡)人民政府、中标保险公司:

根据《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张掖市林业原局张掖市财政局转发<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甘肃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3年度农业保险计划的通知>张市农发202311号)和各乡镇2023年度农业保险计划申报情况,现将我区2023年度农业保险计划下达(见附表1),请各乡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是保质保量落实好小麦、玉米等粮食作物的承保,保障全省粮食安全生产。

二是优先障辖区内已脱贫建档立卡户、边缘易致贫户和脱贫不稳定重点保险品种,做到“应保尽保”、“愿保尽保”。

是加强与中标保险公司沟通衔接(注:中标保险公司是2022年由张掖市财政局统一招标确定的,见附表2),严格按下达划完成全年任务,不得随意调整参保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