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南街街道>社区事务公开

甘州区南街泰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宣传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2023-02-15 18:53:00 发布机构:甘州区街道办事处;南街办事处
索引号 /2023-00025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甘州区街道办事处;南街办事处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2-15 18:53:00 是否有效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全面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近日,甘州区南街泰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工作人员全面细致地宣传贷款诚信、缴费诚信、生活诚信等诚信知识,并带领大家观看全国道德模范的诚信故事,向社区工作人员阐述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守信用,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宣传活动,营造了“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让诚实守信的种子在大家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