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南街街道>社区事务公开

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简介

发表日期:2022-11-21 11:12:29 发布机构:南街办事处
索引号 620702077/2022-00060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南街办事处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11-21 11:12:29 是否有效

南街西来寺社区位于甘州区西南角,东至中心广场西、西至西二环、南至陈家花园巷、北至西大街,占地面积2.4平方公里。辖区有行政企事业单位22个,住宅楼163栋,所属15个网格有常住居民5359户,12198人。社区党委下设5个党支部,389名党员;社区现有党建社工3名、全科社工3名,网格员15名。社区有低保户153户,265人,残疾人164人、复退军人547人、80岁以上老人254人。

近年来,社区党委、居委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文明程度,最终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梳理为民服务三张清单,扎实开展六项服务,为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具有甘州特色的现代化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社区先后被表彰为全国防震减灾示范社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充分就业社区等多项省、市、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