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花寨乡>村务公开

柏杨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管理规范

发表日期:2023-02-21 15:58:13 发布机构:花寨乡
索引号 620702061/2023-00026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花寨乡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2-21 15:58:13 是否有效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基层思想文化阵地,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二、成立领导机构,负责实践站建设管理和活动开展,做到有机构,有场地,有队伍,有制度、有活动、有成效。

三、了解掌握群众生产生活、精神文化、健康体育等各方面意愿需求,及时梳理志愿服务活动项目需求,常态化开展活动。

四、邀请本村党员干部、乡土文化人才、科技能人、科技特派员、“五老”人员、退休文化工作者、乡贤人物、先进人物、文艺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返乡创业等人员成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围绕群众最想听的内容、最想学的知识、最需要的服务,采取群众最喜欢的形式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五、做好信息报送、经验总结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