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火车站街道>村务(社区事务)公开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张火路社区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禁毒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3-01-12 17:06:52 发布机构: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索引号 620702080/2023-00005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1-12 17:06:52 是否有效

为了切实加强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防止在外创业务工时不会因为无知、好奇掉入毒品深渊 1月9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张火路社区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及画册、讲解禁毒知识等多种形式,让群众认识毒品、了解毒品,认清毒品危害。发动群众关注禁毒二维码,了解更多禁毒资讯。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筑牢外出返乡人员识毒、防毒、拒毒防线。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提高外出务工人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外出务工人员吸毒、贩毒,彻底减少涉毒案件发生。(张火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