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火车站街道>村务(社区事务)公开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廉政春联送万家 给年味添上“廉味”

发表日期:2023-01-12 17:05:13 发布机构: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索引号 620702080/2023-00004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1-12 17:05:13 是否有效

为弘扬清廉之风,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中华传统文化魅力,1月9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和居民齐聚康乐小区文化广场开展写春联送春“廉”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区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廉政文化春联,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居民纷纷表示现在打印的春联居多,这种手写的春联显得更加有意义,特别是这种带有廉政文化的春联更是意义非凡,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提醒大家在节日期间能够廉洁自律,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迎接春节到来。(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