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火车站街道>公共法律服务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宣传诚信理念 弘扬诚信文化

发表日期:2023-01-12 17:08:27 发布机构: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索引号 620702080/2023-00006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1-12 17:08:27 是否有效

近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综治中心联合辖区市场监管所开展诚信守法经营宣传活动,营造诚信经营好风气。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所有商店、饭店等经营户中,发放诚信宣传单,向他们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同时要求经营户严禁出现以假充真、以次充好、过期销售等现象,做到以诚信换放心与客户心连心,提高经营者的自我约束力和文明服务水平。此次活动共进门店宣传85家,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多85份。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氛围,创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社区环境,做文明的守护者和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