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安全生产

甘州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3年甘州区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3-06-13 16:38:00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索引号 620702072/2023-00090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6-13 16:38:00 是否有效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区属重点企业

6月16日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根据安委办、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2023年甘州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决定开展2023年甘州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16日(星期五)上午8:00—12:00。

二、活动地点

甘州区中心广场集中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

三、活动主题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四、活动要求

1.安委会成员单位(名单见附件1)于6月16日上午8:00前,按照《活动场地布局图》完成活动现场宣传点设置各单位宣传咨询点不少于4人,并设置单位标识。同时,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结合行业特点印制宣传材料不少于1000份,进行现场发放;制作不少于3块主题宣传展板,在指定区域摆放展示;各单位制作契合主题的横幅不少于1条。

2.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协调落实宣传咨询现场的申办、布局、展板和彩门放置、宣传地域划分、主标语悬挂音响设备调配签到等具体事宜负责邀请委、政府领导现场指导宣传咨询活动

3融媒体中心做好活动当天采访报道工作,在报纸、电视刊发播出安全生产月宣传标语字幕和公益宣传视频。

4.各乡镇、街道、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在各自辖区内同步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5.各单位要按照场地布局和活动内容,认真做好宣传咨询工作,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活动结束后,6月17日中午12:00前报送《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宣传统计表》(附件3)。联系人:闫好东联系电话18993650365

    附件:甘州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名单

甘州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名单

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编办区武装部区检察院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市自然资源局甘州分局市生态环境局甘州分局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市城管执法局区发展改革局区教育局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林草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供销社区地震局区气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国网张掖市甘州区供电公司

                                                                   甘州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