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甘州区统计局关于同意执行《甘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2022年模拟调查问卷》调查项目的批复

发表日期:2022-05-17 16:41:00 发布机构:甘州区部门;统计局
索引号 /2022-00174 发文字号 甘区统字〔2022〕12号
关键词    ;甘州区;问卷;调查;文明城市;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统计局;文号;有效期 发布机构 甘州区部门;统计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05-17 16:41:00 是否有效

甘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你办报送的《关于申请批复<甘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2022年模拟调查问卷>的函》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执行《甘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2022年模拟调查问卷》调查项目。该调查问卷自批准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2023年3月,过期自动废止。

二、该调查问卷法定标识为:

    称: 甘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模拟调查问卷

制定机关:甘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批准机关:甘州区统计局

批准文号:本文文号

有效期至:2023年3月

在调查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调查问卷印制后,请报送甘州区统计局两份,以作备案,实施期间调查方案如有调整,请重新办理备案审批相关手续。

                                                                         甘州区统计局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