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甘州区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核公告

发表日期:2023-04-29 15:15:38 发布机构:中共甘州区委组织部
索引号 /2023-00082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中共甘州区委组织部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中共甘州区委组织部 中共甘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3-04-29 15:15:38 是否有效

根据《甘州区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相关要求,现将面试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核对象

面试考核对象为资格初审合格人员。根据人才引进岗位资格条件要求,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共197名(详见附件)。

二、面试考核形式及内容

本次面试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实行百分制并进行现场评分。面试考核内容为引进岗位所必需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职业能力、专业技能和学习(工作)实绩、分析能力、仪表仪态、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每个岗位各3道面试试题,考生思考和口述答题的时间共计10分钟。

三、面试考核时间和地点

面试考核定于5月7日(星期日)进行。考点、考场及入场时间等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由用人单位通过考生邮箱发放,由考生自行打印。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随时等候用人单位电话通知。

四、考官评分及成绩计算

每名考官根据考生答题情况进行评分,面试考核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数,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计算。

各岗位按拟引进人数,以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资格复审对象。考生面试考核成绩不低于80分方可确定为资格复审对象。考生面试考核成绩相同的,按所有考官评分总和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资格复审对象;总和成绩仍相同的,按照主考官所评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资格复审对象。

在面试考核时,因考生缺考导致形成无竞争性岗位的(即参加面试考核人数与引进岗位计划数比例等于或小于1:1的岗位),参加面试考核的考生成绩不低于80分即可确定为资格复审对象,低于80分的不得确定为资格复审对象,核减该岗位引进人数或取消引进计划并另行公告。

五、成绩公布

面试考核成绩在面试考核结束当天在网上公布。

六、相关要求

1.各用人单位要提前向考生发放《面试通知书》,留足考生来甘所需时间。考生要仔细阅读通知书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出行计划,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面试通知书》进入考点,证件证明不全者或超过规定入场时间的不得进入考点,责任由考生自负。

2.考生进入考点后,手机及其他随身物品由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考试结束后归还考生。

3.考生进入考场或候考室前须进行安全检查,严禁将手机、电子(智能)手表、智能手环、项圈等在内的任何物品,特别是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入考场或候考室,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4.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附件:甘州区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参加面试考核人员名单

附件:甘州区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参加面试考核人员名单.xlsx              

                                          中共甘州区委组织部  中共甘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