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中共甘州区委组织部 甘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 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2-12-29 16:34:06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索引号 620702062/2022-00222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12-29 16:34:06 是否有效

根据中共甘州区委组织部甘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州区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甘州区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经完成。现将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参加体检人员共6人(名单附后)。

二、时间地点

2022年12月30日(星期五)上午8:00时,请参加体检考生到张掖汽车西站(西关汽车站)门口准时报到参加体检。

三、体检标准

按照《甘州区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规定,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必要时进行复检,结论以复检为准,复检只进行1次。

四、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参加体检,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或不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2.体检过程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不准与外界联络,禁止亲友陪同;考生所携带的手机等物品交体检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对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或与本人身份有关的信息、在体检过程中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的,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表由工作人员传递、保管,考生不得擅自翻阅。

4.体检前应注意休息,宜清淡饮食,避免剧烈运动,保持个人卫生,禁止饮酒。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至体检当天抽血化验前不要喝水进食,以免影响体检结果的准确性。

5.体检费415元,由考生个人以现金形式交给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统一缴纳体检机构;需要增加必要的检查项目时,另行缴纳费用。

6.近视考生请佩戴框架眼镜,不得佩戴隐形眼镜。参加体检的女性考生如在月经、怀孕或可能已受孕期间,请事先告知医务人员。

7.参加体检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做到身份真实有效,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对于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人员,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8.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资格者,经区公开考录工作领导小组核准后,按该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该环节只递补一次。

咨询电话:0936—8861901

体检人员名单

昆、宋志蕾、钱万生、安雯锦、安毅鹏、管悦敏


                             中共甘州区委组织部      甘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