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科技创新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2024年度“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3-04-24 15:51:25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索引号 620702069/2023-00018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4-24 15:51:25 是否有效

甘科合函〔2023〕14号

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加强中法青年科研人员交流,促进两国科研人员和科研机构开展交流互访活动,科技部启动了2024年度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交流计划(以下简称:中法杰青计划)项目工作。2024年度中法杰青计划项目主要资助方向为卫生健康、农业、人工智能、先进材料、环境(包括气候变化)、空间、粒子物理等7个领域,全国共拟征集18名优秀青年科研人员分别赴法国开展科技交流活动,资助额度为每人8万元人民币。申报指南及申报书详见附件。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本部门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科研人员申报中法杰青计划项目,并于2023年9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扫描件(PDF格式)以“申报人+派出单位”命名打包发送至省科技厅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处。经省科技厅初步审核后向科技部推荐。

联 系 人:省科技厅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处 于彩虹

联系电话:0931-8885136

邮    箱:gsgjjszyzx@163.com

附    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2024年度“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请在科技部网站下载)

甘肃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