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结果

对区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13号建议的答复

发表日期:2023-08-30 20:12:02 发布机构:水务局
索引号 620702013/2024-00017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水务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区水务局
生成日期 2023-08-30 20:12:02 是否有效

对区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13号建议的答复

徐红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城南公园配备公益性岗位人员时优先考虑河满村村民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甘州区水生态环境修复治理项目是区水投公司代建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单位为甘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目前城南中央文化公园已建成,并向市民开放。在公园建设过程中,项目施工单位已吸纳部分河满村村民在公园务工,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8月20日区水投公司已将公园运营管理整体移交给张掖市六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管理。按照甘州区人社局对公益性岗位的相关要求,公益性岗位需运营管理单位张掖市六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向人社局申请,现张掖市六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已吸纳河满村二、八、九、十、十一社王文福、梅彪、雷小平等8人在公园从事安保工作。

感谢您对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甘州区水务局

                                                2023830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区政府办公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区水务局0936-886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