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接诉即办

〔热线小故事〕一修一剪树文明风景线

发表日期:2023-06-02 15:36:58 发布机构: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引号 620702074/2023-00085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政务服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6-02 15:36:58 是否有效

一修一剪树文明风景线

近日,甘州区城管执法局对市民反映的城市建成区树木遮挡住宅光线、遮挡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公园绿化美化等问题,以“事要解决”为根本、以“接诉即办”改革为指引,第一时间安排调度、第一时间现场处置、第一时间与市民沟通联系,坚持部门联动、主动协调、耐心解释、及时回应,迅速制定解决措施和方案并督促跟进。通过重点修剪北环路、屋兰路、泰安路等多条街十字路口树木的枯死枝、伤残枝、病虫害枝以及影响交通信号灯、路灯、道路指示牌的树枝,消除辖区园林绿化安全隐患。在美化树型持续提升城市绿化景观的同时,改善树木通风采光条件,既保证了绿化整体景观效果也不影响交通、生活。

甘州区城管执法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视常为要、视小为大,认真对待每一个诉求,真心实意解决群众所急所盼。

【平台有话说】一件件诉求工单,关乎改革发展,传递民情民意,饱含着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期盼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温馨提示:当您遇到公园绿化、树木遮挡信号灯等问题时,请及时拨打12345热线反映情况,守护身边环境,扮靓城市风景。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建绿色家园,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