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区政府工作机构>部门领导

甘州区商务局部门领导简介

发表日期:2024-04-24 11:00:00 发布机构:商务局
索引号 620702023/2022-00002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商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4-04-24 11:00:00 是否有效

姓名:王建福

职务:甘州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职责分工:主持区商务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全面工作,履行局党组、机关党委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意识形态责任制、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

姓名:董鸿年

职务:甘州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职责分工:负责机关平安建设,综治维稳、信 访、禁毒、扶贫帮困、生态环保、财务、审计、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抓三促”等工作;负责机关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督查考核、机关财务等工作;牵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以及其他交办的临时性工作。分管办公室,联系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五交化公司。在职责范围内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姓名:张  庭

职务:甘州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职责分工:负责统战、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灾减灾、双拥共建、市场体系建设、招商引资、争取资金、会展经济、商贸物流、节能减排、再生资源回收市场的监督管理等工作以及其他交办的临时性工作;分管市场股,联系商业综合公司。在职责范围内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姓名:李发鹏

职务:甘州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职责分工:负责外经外贸、社零数据统计、市场运行调节、市场保供、流通领域人才、农民工、电子商务、文旅融合等工作以及其他交办的临时性工作。分管贸易促进股。在职责范围内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姓名:李  军 

职务:甘州区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职责分工:协助机关党委书记抓好机关党委日常工作。负责机关党委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机关信息宣传、意识形态、舆情分析研判、精神文明、档案管理、政务公开、机要保密、后勤保障、教育培训以及离退休干部管理、工青妇等工作以及其他交办的临时性工作。在职责范围内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