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区政府工作机构>部门领导

长安镇领导班子成员简介

发表日期:2023-05-08 11:00:00 发布机构:长安镇
索引号 620702058/2021-00011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长安镇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5-08 11:00:00 是否有效



姓名:王文才

职务:镇党委书记

职责分工: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姓名:武学珍

职务: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

职责分工: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兼任镇安委会主任,负责政府统计、应急工作。


姓名:马斌林

职务: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职责分工:主持镇人大全面工作,负责工会、老龄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分管镇人大办公室、镇工会。联系河满村。

姓名:王毅

职务:镇党委副书记

职责分工:负责镇村干部教育管理、党员教育管理、基层党建、村级组织建设、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机要保密、档案工作、统战(民族宗教)、工商联、政治协商、共青团工作、妇女工作、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分管镇党政综合办公室、镇党建工作办公室、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长安司法所、镇团委、镇妇联、镇政协委员工作站。联系上四闸村、上头闸村。

姓名:邓秋梅

职务:镇党委副书记(挂职)

职责分工:协助镇党委副书记王毅同志抓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联系河满村。


姓名:王振铭

职务: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

职责分工:兼镇党政督查室主任,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农村集体三资监管、村社财务审计、重点项目督查检查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分管镇纪委、监察室、镇党政督查室。联系前进村、五座桥村。

姓名:宋海燕

职务:镇政府副镇长、兼镇妇联主席

职责分工:负责卫生健康、计划生育、教育、文化、体育、旅游、广电、生态保护、环境卫生、全域无垃圾集中治理、饮用水源地管理、妇女工作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分管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环保)、镇公共事务服务中心(文化、卫健)、镇社会事务办公室、镇妇联。联系长安中心学校、长安镇中心卫生院、万家墩村、下二闸村。


姓名:张  程

职务:镇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

职责分工:兼镇安委会副主任,负责农业、林业、水利、畜牧、农机、统计、科技、电力、气象、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经管审计、农产品质量安全、防汛抗旱、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村建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自然资源、村镇规划、综治信访维稳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分管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镇经济发展办公室、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长安司法所。联系长安自然资源所、长安水管站、八一村、洪信村。


姓名:邵强

职务:镇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

职责分工:兼镇安委会第一副主任,负责政府财务、金融管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地震、工业经济、非公经济、数字经济、行政执法、违建治理、商贸物流、道路交通、集镇管理、通信、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分管镇财政所、镇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公室、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镇农村公路管理站。联系农商银行长安支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片区监管所、郭家堡村、庄墩村。


姓名:宋乔国

职务: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

职责分工:兼镇安委会副主任,负责人民武装、退役军人事务、民政、社保、城乡医疗保险、劳动力技能培训、劳动监察、残疾人工作、政务服务和政务管理、农村基层政权建设、社区事务管理、重点材料审核把关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分管镇武装部、镇公共事务服务中心(退役军人)、镇社会事务办公室、镇政务(便民)服务中心。联系头号村。



姓名:袁基林

职务:镇党委组织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

职责分工:兼任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负责党建工作办公室、党政综合办公室、共青团工作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


镇一级主任科员樊自保:负责机关事务、机关后勤、节能减排和督查工作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

镇政法委员、二级主任科员关斌:负责综治信访维稳、司法、禁毒、反邪教、依法行政、社会综合治理、铁路护路及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分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司法所。联系长安派出所、长安法庭、南关村。

镇人大副主席杨辉宏:协助镇人大主席做好人大、工会、老龄等工作,负责征地拆迁、安全生产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联系头号村。

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田钰:负责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

镇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铁军:负责镇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工作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

镇政务(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娟娟:兼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协助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程同志做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村镇规划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

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主任杨志云:负责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工作及镇党委、政府分配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