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地方史志>年鉴编纂

《甘州年鉴·2019》——新乐小区管委会

发表日期:2020-05-22 17:28 编辑录入: 甘州区区志办审核

 

【概况】 新乐小区管委会成立于19977月,其前身是1994年由原张掖市房改办和房管局合署组建的“张掖市经济适用住房合作社”,是甘州区政府派出机构,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正科级建制。主要职责是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决议决定;行使新乐小区的规划、建设和物业管理的职权。管委会现有在编职工54人,退休职工11人。

【项目建设】 2018年,新乐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3162万元,完成毓秀商业街4号、5号、6号、7号、11号商业楼主体工程建设1.6万平方米;投资205万元完成商业街5号、6号、7号、11号楼消防设施设备的安装;投资400万元完成商业街供水、供电、供暖设施设备的安装;投资150万元完成商业街项目的道路敷设。

【招商工作】 采取统一招商形式,引进符合新区产业、具备品牌效应的商业入驻毓秀花园商业街。上半年,开发公司与甘肃尚策尚行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以打造“甘州壹街”为主题加大商业街招商宣传力度,完成招商策划、招商团队入驻,为商业街开盘预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物业管理】 2018年,收取物业管理费109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84%。收回物业费欠费8.63万元。收取专项维修资金共计11.66万元、房租9800元,收取摊点公共卫生费4420元。收取路灯电费8.8万元。收取车辆管理费90多万元。

【棚户区改造项目】 承担北大池、东沙湾巷、新乐小区三处的棚户区改造工程,年内投资8400万元,完成北大街北街小学周边棚户区和东沙湾棚户区改造项目177户。其中北大街北街小学周边棚户区70户,东沙湾棚户区100户,新乐小区拆迁7户,完成拆迁工程量的70%。完成北大池和东沙湾项目建设规划,占地43亩,规划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概算投资1.8亿元。建设商品住宅250套,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

【党风廉政建设】 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学习4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警示教育片6次。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1次。扎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给每一名党员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时政名词释义及应知应会要点》,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等党的基本组织生活与“主题党日”深度融合,定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使党内组织生活规范有序。

(李增铭  陈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