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小满镇>涉农补贴

甘州区小满镇扎实开展农民合作社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17 15:31:17 发布机构:小满镇
索引号 620702066/2022-00013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小满镇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06-17 15:31:17 是否有效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保护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农村正常经济金融秩序,近日来,小满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农民合作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提高农民合作社和广大农民防范风险意识和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引导他们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采取设置集中宣传点、悬挂条幅、走访入户、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人员针对村民关心的非法集资有关问题现场进行政策解答,提醒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增强防范意识,培养科学的投资理念,让广大农民群众了解和掌握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至目前,设立宣传点2个,举办大型集中宣传活动2场次,入户宣传500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农村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对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