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新墩镇>其他法定信息

甘州区新墩镇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12-19 17:54:16 发布机构:新墩镇
索引号 620702059/2021-00047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新墩镇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1-12-19 17:54:16 是否有效

为做好近期信访维稳工作,11月19日上午,甘州区新墩镇召开全镇信访维稳工作会议,镇村全体领导、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元至11月信访维稳情况,当会交办了全镇重点人员稳控责任,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提前预判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突出落实抓化解。要坚持底线思维,全面开展矛盾隐患大排查,逐一建立问题清单,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进一步强化禁毒、反邪教工作,持续在矛盾纠纷化解上下功夫,加强社情民意研判,形成齐心协力解决矛盾纠纷的强大合力,特别是在农民工工资、制种玉米款兑付等涉及面广,覆盖范围大的群体利益方面,坚决靠实工作责任,细化管控措施,坚决防止发生进京赴省到市上访,同时镇纪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和追责问责力度,确保相关责任落实到位,共同努力维护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