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新墩镇>其他法定信息

甘州区新墩镇开展公益性岗位人员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发表日期:2021-11-19 15:19:47 发布机构:新墩镇
索引号 620702059/2021-00044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新墩镇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1-11-19 15:19:47 是否有效

为进一步提高公益性岗位人员遵规守法意识,筑牢交通安全防线,近日,甘州区新墩镇针对公益性岗位人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宣讲领导围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对“一盔一带”、酒后驾驶、超速、超员行驶,争道抢行、乱停乱放、闯红灯、不礼让行人等违法行为做了详细讲解,并“以案说法”,讲述了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要求参加培训的群众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落实,真正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培训,为有效提高公益性岗位人员交通安全意识,从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线,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