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沙井镇>农村危房改造

​关于提前预拨2022年农房抗震改造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11-15 14:10:00 发布机构:沙井镇
索引号 620702071/2022-00054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沙井镇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11-15 14:10:00 是否有效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加快推进我区2022年农房抗震改造进度,确保中央和省级农房抗震改造资金如期拨付,有效减轻农户建房压力,我局计划提前预拨2022年农房抗震改造补助资金。

请各乡镇参照区政府下发的《2021年甘州区农房抗震改造方案》,对已开工符合农房抗震改造补助条件的农户再次进行资格审核,重点对农户唯一住房、身份类别信息、新建房屋抗震设计要求等进行核查,并认真填报《2022年XX乡(镇)农房抗震改造资金预拨花名册》,由村、乡(镇)相关领导签字,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审核盖章后于5月24日前报我局村镇股(507办公室,联系电话:8213542)。

                                                        甘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