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南街街道>社区事务公开

甘州区南街街道佛城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3-01-19 11:49:45 发布机构:甘州区街道办事处
索引号 /2023-00016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甘州区街道办事处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1-19 11:49:45 是否有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甘州区南街街道佛城社区对辖区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困难老党员、退役军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受慰问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寒冬腊月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

佛城社区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的前提下,高度重视老党员们的生活,通过日常走访慰问,紧密联系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困难老党员、退役军人,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他们度过幸福、祥和的春节提供了物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