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龙渠乡>其他法定信息

龙渠乡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心愿”征集活动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1-08-26 21:45:00 发布机构:龙渠乡
索引号 620702064/2021-00043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龙渠乡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1-08-26 21:45:00 是否有效

广大辖区群众: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不断提升我乡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经乡党委研究,决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心愿”征集活动,为广大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微心愿”具体内容

本次征集的“微心愿”主要内容是群众身边的各种“急难愁盼”问题,包括农村环境整治、乡村治理、交通出行、就学就医、就业创业等方面。

二、“微心愿”征集渠道

1.广大群众可以填写龙渠乡我为群众办实事“心愿”征集单并投入乡、村党史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箱或发送至电子邮箱987354235@qq.com;

2.广大群众可以直接到村委会提出自己的“微心愿”,也可向包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文书等采用微信、短信等方式提出;

3.广大群众可以拨打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热线0936-8570001,将自己的“微心愿”电话告知;

为便于“微心愿”的办理,请申请人在提出“微心愿”时留下您的姓名、联系电话和居住地址。征集时间自即日起到2021年12月底结束。

三、“微心愿”办理流程

本次“微心愿”征集采取边征集边办理的方式,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收集到的“微心愿”进行梳理,属于行业部门办理的业务,将汇报衔接相关业务部门办理;属于个人愿望的,将会同辖区党员群众、在职党员、志愿者、帮扶单位等认领解决。

附件:龙渠乡我为群众办实事“心愿”征集单

特此公告

                                    中共龙渠乡委员会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