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龙渠乡>公共法律服务

龙渠乡抢抓“赶集”节点积极开展文物保护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1-05-15 16:55:00 发布机构:龙渠乡
索引号 620702064/2021-00038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龙渠乡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1-05-15 16:55:00 是否有效

为提升广大群众文物安全保护意识和法治观念,5月13日,龙渠乡利用“逢三”赶集日,积极开展《文物保护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认真为群众讲解文物保护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文物保护法》《甘肃省文物保护条例》等内容,使文物保护法律法规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不仅增强了该乡广大群众的文物保护法律意识,更增强了大家对文物保护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广大农民朋友们纷纷表示,保护文物安全是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责任,一定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文物保护中来,为进一步更好地开展文物保护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