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龙渠乡>公共法律服务

龙渠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29 17:45:00 发布机构:龙渠乡
索引号 620702064/2021-00034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龙渠乡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1-06-29 17:45:00 是否有效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加强全乡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全方位、全谱系认知毒品种类,提高禁毒防毒意识,近日,龙渠乡司法所、派出所在乡集镇什字联合开展“6·26”国际禁毒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横幅,设立禁毒宣传台,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单以及宣传布袋等形式进行禁毒宣传,并为群众讲解十几种常见毒品种类、特征、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的方法,呼吁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谨慎交友,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自觉抵制毒品侵害。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全民禁毒宣传月的覆盖面,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提升了群众的毒品防范意识。下一步,该乡将深入学校、家庭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毒品防范意识,构筑禁毒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