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花寨乡>公共法律服务

花寨乡反邪教工作职责

发表日期:2021-09-29 15:02:00 发布机构:花寨乡
索引号 620702061/2021-00009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花寨乡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1-09-29 15:02:00 是否有效

1.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反邪教政策,切实执行有关法律法规。

2.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将其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每年专题研究工作五次以上,并纳入年终工作考核,实行一票否决。

3.做好反邪教普法工作,经常性地开展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

4.协助反邪教工作部门开展工作。

6.建立街道,村居反邪教工作信息网络,及时掌握反邪教方面的情况和动向,及时向上级反馈和提供重要信息。

7.处理好各类宗教纠纷,纠正各种违背宗教政策的错误行为,及时发现和处理宗教方面的突发性和群体性事件。

8.引导信教群众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陶冶情操。

9.负责有关防范和处理“法轮功”及其它邪教和对社会有害气功组织的调查研究,分析形势,总结工作经验,研究邪教规律,提出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