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乡镇政府信息公开>东街街道>房屋征收及住房保障

甘州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办公用房清查盘点情况的自查报告

发表日期:2020-03-28 09:49:31 发布机构:东街办事处
索引号 620702079/2020-00016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东街办事处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0-03-28 09:49:31 是否有效

根据《关于开展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精神,东街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本单位办公用房的清查盘点工作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人员情况

街道核定编制41人,实有在职人员38人,其中:正科级4人、副科级12人、科级以下22人(其中:行政人员3人、事业人员14人、工勤人员2人、引高人员3人),其他招聘人员76人。

二、办公用房使用情况

街道根据张政发〔2001〕104号《关于成立街道办事处的通知》精神,接收原城关镇办公楼1栋,无土地权属资料。街道辖交通巷社区、甘泉社区、长沙门社区、金安苑社区4个社区。街道总建筑面积1380.37平方米,办公用房分配使用面积814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396平方米、服务用房282平方米、技术用房136平方米)。

甘泉社区由区委组织部和区财政局出资,由原城建局代建,一楼是公厕,二楼、三楼是办公场所,于2006年9月移交给甘泉社区使用,因为没有规划,无法办理产权证书。建筑面积380平方米,使用面积220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面积92平方米、服务用房面积128平方米),现在使用的一楼警务室,是2015年由街道出资购买,移交甘泉社区使用。

长沙门社区于2019年12月租用诚信大厦476平方米的三楼用于社区办公,其中:办公用房218平方米,服务用房258平方米。

金安苑社区于2019年7月借用甘州区日间照料中心268.45平方米用于社区办公,其中:办公用房82.24平方米,服务用房186.21平方米。

三、其他情况

目前,街道无独立设备用房、无独立附属用房、无独立技术用房、无空置土地。今后,街道将继续贯彻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方针,进一步优化整合办公用房用途,扩充居民活动场所,更好地为辖区广大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