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区政府会议>区政府全体会议

甘州区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19-03-14 08:55:00 发布机构:信息办
索引号 620702001/2019-00025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信息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信息办
生成日期 2019-03-14 08:55:00 是否有效

2019年1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韶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讨论提请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甘州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甘州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邢学伟,副区长王斌、樊有鹤、郭世乾出席会议。

会上,邢学伟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分别对《甘州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甘州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同志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发展大局、结合切身感受,对三个报告发表了具体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区政府召开政府全体会,专题讨论三个报告,既是一个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过程,也是一个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过程,更是一个明确思路、制定措施的过程。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充分消化吸收,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

会议最后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韶华强调,要在认真谋划、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做好2019年区委1号文件编制;要加强督查巡查,狠抓责任落实,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山丹河水体污染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见实效;要及早开展2019年植树造林规划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开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围绕省市十大生态产业规划,继续加大项目物化包装、对接申报等各项工作,力争我区有更多的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市投资总盘子;要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等活动,加强水、电、油、气物资供应保障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统筹抓好春运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体性文化活动,确保全区人民度过欢庆祥和的春节。

各乡镇乡镇长,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掖国家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及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