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区政府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

王韶华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五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2019-03-14 08:51:00 发布机构:政府办
索引号 620702001/2019-00024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19-03-14 08:51:00 是否有效

2019年1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韶华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五十四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邢学伟,副区长王斌、樊有鹤、郭世乾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甘州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甘州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强调,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要认真梳理汇总、充分消化吸收会议讨论意见,力争使《三个报告》内容更加充实完善、更加符合区情实际,更能体现人民群众意愿,更能反映政府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工作措施。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特许经营权授予、二手车“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建设、规划用地性质调整等事宜。